Autumn-nature-juniper-blue-berries-water-drops_1920x1080.jpg

杜松精油

杜絕、淨化

學名 : Juniperus communis

使用部位 : 採集其灌木漿果部份以蒸氣蒸餾而成。

單帖烯(Monoterpene)

瑪姬碎碎念:第一個介紹的精油,就交給杜松了上課第一次聽說這個精油,就為他的特性著迷不已,我自己會在遇到討厭的人或事使用,有種百毒不侵(自我安慰)感

 

歷史 :  

西藏被用以防瘟疫。希臘,羅馬與阿拉伯的醫學利用其抗菌功效。在蒙古婦女臨盆時會以杜松來助產。15、l6世紀的藥草學者認為杜松不僅可防瘟疫,也是咬傷的特效藥。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法國醫院都利用焚燒杜松和迷疊香的枝條,以清潔空氣。
另外,杜松也是琴酒的成分之一。  
 

身體 : 關節炎蚊蟲叮咬、排毒、經痛、膀胱炎、脹氣、強化瘦身排水、利尿對抗橘皮組織

肌膚 : 殺菌、治療粉刺、減緩肌膚出油

情緒 : 淨化氣氛鎮靜、清爽、減壓、激勵,幫助心靈在挑戰性的情況下得到支援(服務業、醫療、及各種業務人員是很好的幫手)

特性:殺菌、抗痙攣、排毒、催情、收斂、袪脹氣、促進傷口癒合、利尿、通經、鎮定神經、發紅劑、健胃、發汗

搭配 : 柑桔屬精油--加強其鎮靜作用
        玫瑰精油---使其氣味甜美

注意:

如有嚴重的腎病或其他腎感染時避免使用;懷孕期間不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