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61.JPG

 

今天稱著去北醫上課

跑到懷念好久的邱記涼麵

從開學以來第三次挑戰了

今天終於成功了

 

 

IMG_2559.JPG

菜單就是十足涼麵店的菜單

其實我很想問

到底是誰發明涼麵店會賣味增湯的

又是誰告訴他們味增可以和貢丸和蛋花加在一起

我一定要好好謝謝他

 

IMG_2549.JPG

炸醬涼麵

邱記涼麵有普通涼麵和炸醬涼麵可以選

身為肉食動物的我當然是選炸醬

炸醬炒得很香

也不失肉的口感

裡面有一些豆瓣

跟肉搭配得很好

不像有些炸醬肉跟豆瓣的感覺是分開的

 IMG_2555.JPG

他的辣油很香也很辣

 IMG_2553.JPG    

我又加了一堆辣油

好愛吃辣

 

加好多辣油

麵都變成義大利肉醬麵的紅色了

 

IMG_2551.JPG

蛋花加貢丸

很遺憾

味增湯已經全數賣完了

不過邱記的貢丸很好吃

肉的甜味都還在裡面

雖然沒有味增已經很滿足了

下次再來挑戰我最愛的綜合湯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的涼麵店

一定是邱記莫屬

不知道是因為吃四年吃出感情

以前一星期要吃個兩三次

還曾經太想吃外帶到教室吃

不過他是用塑膠袋包著

遠遠經過看到我把臉埋在裡面也許會以為我在吸食強力膠

但也因為塑膠袋增加了上課偷吃的方便度

或許也是因為自己生性犯賤

這間涼麵十分不得了

晚一點幾乎都吃不到了

從照片可以看到她已經賣完在收拾了

拍照的時候阿姨還很熱心說他們招牌的燈已經關了麵也收了

拍起來不好看要我下次再拍

這和許多鼎鼎大名的24HR涼麵店不一樣

每次想吃都要碰運氣才吃的到

所以更增加了他的珍貴度

 

總之喜歡吃涼麵的人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也推薦給正在減肥的人唷

味增湯出乎意料的是熱量很低的湯

還記得我跟佳欣寶貝在進行減肥大計的時候

有一個月中午都只點她的味增蛋花來當中餐

但要很有毅力

不小心點了涼麵就破功了

請只點蛋花味增湯

 


邱記涼麵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81巷1號1樓

電話:2722-0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