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15.jpg

終於

過了兩個星期

可以換下一副牙套了

這兩個星期中

不得不說

一開始真的比想像中辛苦

剛帶上的第一天

因為還不習慣牙齒上有東西

所以講話一直大舌頭外

也因為即使牙套再隱形

前排門牙之間咬合還是有距離

導致無法順暢地說話

若遇到要伶牙俐齒罵人的場合

還是得拿下來

不過這個狀況在一星期左右習慣後

就獲得了改善

現在只有一些像“計”這樣的字會有影響

 

再來就是牙齒還是會不舒服

記得戴的第一天還沒什麼感覺

但到了第二天之後

牙齒又酸又癢呈現一種非常詭異的狀況

是不舒服到會想用頭去撞桌子的感覺

更感傷的是當我和別人說我在做隱適美

很多人的第一句話就是“聽說那很痛耶!!”

為什麼我當初就是沒聽說到這部分14b8870a6ac1dd.gif  

那時候每次吃飯時可以把牙套拆下來休息的幾分鐘

是每天最期待的時刻

再加上平常戴了牙套就不能吃東西

要吃還要拆所以就懶了

所以每天都盼啊盼的期待吃飯的時間

我一度真的很擔心這樣的感覺會持續整個療程

雖然很想放棄

但我的醫生非常有先見之明的把牙都拔完了

也就是說在我嘴裡這四個洞合起來之前

我是沒有回頭路了

不過很慶幸的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減緩

大約在戴了十天之後完全消失

我想

這大概就是牙齒有到正確位置上的證明了

 IMG_6670.jpg      

IMG_6671.jpg

 

跌跌撞撞地來到兩星期後

兩副牙套的差異好像不大耶

比較黃的是第一副

因為我實在無法放棄喝咖啡

只好用吸管放靠近喉嚨一點地喝

不過事實證明的確它還是染色了14b887014ec61e.gif  

戴上之後原本以為又要進入酸癢的地獄

沒想到沒什麼感覺耶?!

就只有微微地緊的感覺

難道我就是傳說中牙齒移動很快的那種幸運兒

希望療程可以快點縮短快點完成

IMG_6399.JPG

IMG_6680.jpg

這邊要和大家介紹一個拔牙套的法寶

還記得一開始我和牙醫借了拔牙套的工具嗎?

但一個女孩子家包包裡放這個東西也太詭異了j.gif  

更不要說這到底能不能帶上飛機?!

所以我準備了隨身版的拔牙法寶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掏耳棒f_2236037_1.gif  

這款還可以蓋起來攜帶更方便

使用了兩星期之後使用的非常愉快

推薦給和我一樣長指甲的大家gif_icon4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