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99.JPG

 迪士尼壞人系列今天開賣囉

 晚上和寶貝們跑去忠孝SOGO

 國外有人已經寫了詳細的介紹和試色

 這篇主要是戰況報導囉

 

 

 白雪公主的後母

 今天去的時候這一系列還算冷靜

 聽說眼影 Vainglorious 賣的很不錯

 

 

 

睡美人的巫婆

這一系列簡直戰況激烈

除了口紅比較不對台灣人的胃

指甲油Bad Fairy, Formidable!, Mean & Green 已經全數賣完了

最後一瓶Formidable!被佩潔寶貝買走

板橋遠百也一樣賣完了

櫃姊說指甲油一種顏色SOGO大概分到20瓶

一大早就有人各帶了五瓶

所以有緣再看到的人請手刀購買吧

眼影更是我們每人兩顆的帶走

根據佩潔寶貝的說法

"美到會哭~簡直是藝術品"

 

IMG_2201.JPG

 

 

 

IMG_2202.JPG

                                                                                                    左 She Who Dare

                                                                                                    右 My Dark Magic

 

 

101的Cruella

這系列的 唇蜜Devilishly Stylish+口紅Innocence, Beware!

櫃姐說是他看好會最快賣完的組合

搭配起來真的很裸很美

她自己有帶一組

我原本也要帶一組蛋唇蜜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只帶了口紅

但我握在手裡的唇蜜是倒數第二支囉

 

IMG_2203.JPG

 

 

IMG_2204.JPG

                                                                                  Innocence, Beware!

 

這次推出的系列真是戰況激烈

我想是因為排除不太能接受的顏色

其他顏色實在是太美太特別囉

 

 

這次還有一系列沒推出

青娃與公主裡的壞人

預計又是一場硬戰

我已經看好蜜粉了

這次沒買到的人下次要快唷

 

 

另外還帶了櫃姐說煙燻妝好朋友

搭配這次的眼影

 

 

IMG_2205.JPG

 

明天來試畫看看再把照片放上來

 

 

我覺得MAC心機有點重

青蛙系列的知名度應該沒其他三個高

但東西反而是最想要的

 

我覺得這樣犯規啦

 

MAC官網的動畫也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