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17.JPG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大的新朋友  iPad

  就像iPhone一樣

  箱子也不知道丟哪去了

  所以一樣沒有開箱的照片

玉佳寶貝說這樣很像我是去路上偷的

我以後會注意留下箱子的

 

IMG_2120.JPG

 

  一開始我覺得iPad不過就是個大的iPhone還不能打電話

  使用之後才知道絕對不是這麼一回事

 

789

 

 

  介紹一下我最常用的幾個app好囉

 

   REEDER for iPad

 

照片 4.PNG

照片 5.PNG

  這是我用在iPad上的RSS軟體

  追Bloger或是要關注什麼論壇或新聞都非常方便

  跟Google閱讀器同步

  介面精美

  文章不漏接

 

 

iBunko HD

 

 

24.PNG

 

123

 

18.PNG

 

  這個app是來自於日本的軟體

  還有附送很多日文書

  但可能要等我把日文學好才看得懂

  超級好用

  支援很多格式PDF,Text

  圖檔更可以打包之後壓成一個Zip檔

  可以設定適合自己閱讀的一些數據

  像是要向左翻頁或向右翻頁

  更重要的是看看他的翻頁效果

  為了拍這個可是弄到我手差點抽筋

  用來看雜誌和漫畫真的很棒

  雜誌和書的圖怕有版權問題就先不放了

 

 

Nally Touch

 

 

12.PNG

照片 1.PNG

 

 

 

  各位和我一樣的鄉民請看過來

  這是什麼

  沒錯

  可以用來上BBS像是最愛的PTT的軟體

  使用很方便

  用觸控的方式來按上下左右唷

  給程式的作者拍拍手

 

 

NoteTaker HD

 

 

照片 2.PNG

 

IMG_2125.JPG

 這是我目前使用還算不錯的手寫軟體

 不過我正在測試另一個新的筆記軟體WhiteNote

 兩個的使用心得過一陣子再發文做比較

 

 

 

 

 使用iPad快兩個月了

 簡直到了天天不離身的地步

 我想他對大部分台灣人的缺點就是沒有繁體中文

 不過這問題一樣可以透過我最愛的JB來解決

 官方版的4.2也即將在十一月份推出

 就會支援囉

 用了iPad的人通常都有一個附加好處

 就是iPhone的電池使用時間變長了

 其實是因為比較少用iPhone上網了

 也算是意外的小收穫囉

 

 iPad 官方規格

 之後還會陸續分享不同關於iPad的心得

 喜歡iPad的人歡迎一起分享討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