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20.JPG

  這兩天天氣有點涼了

  有點秋天的感覺

  剛好今天做指甲的時候想到佩潔寶貝說想逼媽媽買豹紋的披肩

  就來做沒做過的豹紋吧 

 

 

 

IMG_2386.JPG

  上一次的指甲

  有點長的不像話了

 

 

IMG_2387.JPG

  先把指甲剪短一點

  然後用錫箔紙包著

  等阿等

  烘阿烘

  再反覆的磨

  終於拿下來囉

  (下面有我之前指甲的屍體)

 

 

IMG_2388.JPG

  接下來就是架上指模囉

  平常這個時候是我的三心二意時間

  一直逼小庭再把指甲的顏色拿給我看

  一邊念著下次來射飛鏢決定好了

 

 

IMG_2390.JPG

 不過今天是我第一次做豹紋

 實在不知道怎麼決定

 一直很沒用的說"你說呢~你決定"

 先用金色當底色

 今天做了兩格的長度

 一直想試試看哪天做到巫婆的長度六格看看

 可能要等到有隨扈或貼身秘書的時候吧

 

 

IMG_2392.JPG

經過小庭的巧手之後

豹紋就出現拉

我一直喊著沒想到這麼可愛

 

 

IMG_2395.JPG

再上了一層水晶

 

 

IMG_2398.JPG

貼完鑽上完透明指甲油以後就是烘乾囉

這是最鬼打牆的部分

因為我本人很MAN

會動來動去

常常卡在烘乾--->不小心碰到--->大喊小庭救我--->小庭補救完--->烘乾--->不小心碰到---->大喊......

這樣的無線輪迴裡

輪迴完之後

 

 

IMG_2399.JPG

美吧

我真的好愛這次的豹紋唷

搞不好換我會去買豹紋披肩

 

一直都很喜歡做指甲

覺得手美美的心情也很棒

做水晶不用忍受指甲油邊緣開始翹起的煩躁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MAN的人對於指甲油邊緣翹起非常不能忍受

做了這麼久的指甲一直沒機會把過程拍下來

今天藉著寫文章好好的紀錄一下

認真寫部落格真的滿有趣的

 

 

我怕把小庭的電話放在這她會被變態騷擾

所以有需要的人留言問我吧

 

 

把這麼適合秋天的豹紋和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