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240899.JPG

sogo周年慶大戰終於告一段落

大家都還好嗎?

今年在M.A.C收穫最多

先分享最得意的眼部刷具組

 

 

PB240900.JPG

這次M.A.C的sogo眼部刷具組是我觀望好幾年終於買的

一是因為他是黑色柄

再來是因為我覺得他的刷具包看起來很專業也好帶

 

 

PB240902.JPG

#212專業平頭眼彩刷

這隻很適合用來畫靠近睫毛的重點色

也有人拿來畫眼線

可以畫出很細的線條

 

#227專業大型調色刷

我覺得這用在眼影上有點太大隻了

所以我偏向用在底妝的部分

像是搭配柔礦迷光炫彩餅做局部打亮

或是搭配修片餅押在有小瑕疵還不用用到遮瑕膏的地方

 

#219時尚筆型眼彩刷

這應該是MAC的明星刷具吧

用在重點色的地方

範圍很好抓

最近迷上了夢幻星塵

發現他們更是好朋友

沾了不會掉一地

而且上在眼皮上範圍很好控制又飽和

 

#275時尚調色刷

這隻我建議用在大範圍的眼影

整個眼皮上色

毛很軟但抓粉力也不會不好

 

#266時尚斜角眉刷

小姐推薦這隻可以當眼線刷

但我覺得有點硬

當眉刷應該會比較適合

強力推薦沒有在用眉刷的人就從現在開始吧

不論用眉筆或眉粉

畫完都要刷一下會比較均勻跟柔和

 

 

PB240904.JPG

帶出門的時候可以這樣收起來

 

 

PB240905.JPG

 

PB240907.JPG

 

接下來就不是刷具組裡面而是另外買的了

 

#318

前一陣子失心瘋買了好多口紅

所以想買隻唇刷

這唇刷很酷可以像變形金剛一樣

一推一拉可以伸縮

所以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239

這隻眼影刷是之前靠櫃的時候發現的

一般淺色眼影都有上色不飽和的問題

但專業彩妝師的淺色卻都好飽和顯色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是眼影或人的問題

一直到發現這隻刷子

他的抓粉力很夠

一上上去顏色好飽和

推薦給錯怪自己跟眼影的人

 

一直到畫妝有一段時間了

才發現刷具很重要

手指的確有他好用的地方

但有些也是靠刷具會比較容易達到想要的效果

也一直到用了一陣子刷具才發現刷具的好壞真的有差

有人說刷具的價錢不可愛

但想想一隻刷子好好用真的可以用很久

周年慶更是值得下手的好機會

刷毛的差別我覺得是不會很大

尤其刷具組合是短柄的

畫眼妝的時候可以更貼近鏡子

推薦給大家

 

 

 

 

 

 

 

PB240909.JPG

滿額贈是實用的眼唇卸妝液

這種消耗性的贈品最棒了

不怕用不到

 

另外還買了一些彩妝

之後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