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5 (複製)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Panasonic國際牌EH-NA-96吹風機

目前這支還沒進台灣

是NA95的新一代

IMG_5126 (複製)

買的是女生都會尖叫的桃紅色

IMG_0937 (複製)

後面有保護網

這樣頭髮才不會不小心卷進去

連小地方都做得好貼心仔細

IMG_0936 (複製)

可以集中風量的吹頭

如果要用梳子把頭髮吹亮

這個吹頭就很重要

可以集中風量

IMG_0935 (複製)

風量SET>DRY>TURBO

我沒有耐心

都是用TURBO

IMG_0934 (複製)  

模式選擇扭

有HOT (熱風模式)、交替箭頭(冷熱交替)、COLD (冷風模式)、SCALP(頭皮模式)、SKIN(護膚模式)

廠商推薦的用法是從熱風模式開始,等到九分乾時轉到冷熱交替模式,接下來可以使用冷風或頭皮模式,最後再使用護膚模式吹臉

因為根據Panasonic的說法,吹乾頭髮的同時也會帶走臉部的水分,所以最後要來用負離子加強臉部保濕

另外這台還有兩個神奇的功能

1.可以自動偵測周遭溫度,自動智慧型調整出風最適合的溫度

2.吹出的風可以幫助頭髮防曬,降低紫外線的傷害

IMG_0713 (複製)   

NA96比起NA95多了吹出的風可以更加幫助秀髮抵禦紫外線

個人認為其實買NA95就可以了

但我當時找來找去都只找到N96

畢竟差了幾千塊

不過不論哪隻都十分推薦

吹頭髮很快乾不說

吹完頭髮是柔順的

因為我的頭髮過腰又積年累月的被我染燙加電棒摧殘

以前吹完頭髮要梳開簡直是噩夢一場

但換了這支吹風機後吹完整個是柔順的

一開始認為負離子只是噱頭

也不認為一支吹風機值得這麼貴

但用完之後真的覺得很值得

而且吹風機好好使用可以用很久

最近新聞就說江蕙用了十年的就是這系列的吹風機

平均下來真得不貴

至於大家說得很重約585g

我則是一點都沒感覺

推薦給需要買吹風機的人

 

arrow
arrow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