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4.JPG

 

自從佳欣寶貝大一的某天在跆拳道墊上教會我畫眼線

  我就深深愛上眼線了

  經過了無數的嘗試發明了自己的黃金組合

  不論換過多少畫妝品

  這幾樣東西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

  幾乎每天都會用的上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01

  SHU UEMURA 2R

  MAC  快捷防水眼線液  Point Black

  K-Palette 1 DAY TATTOO  極細防水眼線筆

 

        

IMG_1949.JPG

 

 

  BOBBI BROWN 也有自己的眼線膠筆

  但我覺得搭配植村秀的更好用

  而且一定要短柄

  才可以靠鏡子很近連睫毛根部的縫都補滿

  畫上揚眼線可以畫的很細

 

 

  我都是先用眼線膠畫整個眼線包括下眼線

  眼頭的部分再用MAC的眼線液加強

  就像他所強調的

  真的很防水又防油

  一整天怎麼樣都不會掉

 

  如果要畫上揚眼線的話再用眼線筆來勾

  可以勾的很細很順

  像寫書法永字八法那樣

  這是我這輩子唯一覺得小時候練書法的用處

 

 

  推薦給喜歡眼線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