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6.JPG

 

  對Stila的唇蜜一直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我是ㄧ個屯貨狂

  在我用到Stila的唇蜜發現實在是太好用的時後

  他已經在台灣撤櫃了

  這次在美國Sephora看到了這兩組純蜜組

  差點在店理旋轉加灑花

 

 

IMG_1975.JPG

 

  左:Lip Glaze - Twinkle Set

       - Grapefruit (shimmering pink)

       - Mauvelous (mauve with iridescent shimmer)

       - Pinkle Twinkle (pink with pink shimmer)

       - Cherry Pie (red with pink shimmer)

  右: Lip Glaze - Blissful Set

      - Kitten (shimmering champagne)

      - Harmony (cool pink with shimmer)

      - Rose (rosey plum with gold pearl)

      - Bliss (nude with iridescent pearl)

 

 

 

IMG_1971.JPG

 

    由於我個人嘴巴很乾

    所以口紅對我來說是很難駕馭的產品

    我都用唇蜜比較多

    而且我喜歡很黏很稠的

    就不用一直補了

 

   Stila的唇蜜不但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他在唇蜜界算很顯色的

   有點像膏狀的口紅?!

   而且他每隻都有不同的香味

   好想偷偷舔一口

 

  還記得我在店裡猶豫了好久

  最後把心一橫兩組都丟進籃子裡了

  而且他的價錢真的太可愛了

  官網有不錯的試色照

  http://www.sephora.com/browse/product.jhtml?id=P269016&categoryId=C10463

  http://www.sephora.com/browse/product.jhtml?id=P269017&categoryId=C10463

 

  喜歡stila又有管道的請手刀購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