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lery01-20100607.jpg

和大家介紹我的新朋友

iPhone 4

包裝已經不知道丟哪去了

所以沒辦法開箱照囉

 

 

IMG_2020.JPG

 

  本來手機的使用就是滿主觀的東西

  有人用的喜歡有人不喜歡

  但iPhone系列我都用的很開心

  不管是處理正事或是休閒的時後拿來打發時間

  我都很滿意

  尤其有好多app可以玩

  推薦喜歡追Bloger的人可以裝MobileRSS

  他是利用和Google閱讀器同步的方式

  有新文章不會漏看唷

 

 

 

照1.PNG

                                             LookInfo 是我這種健忘的人的好幫手

 

 

照 2.PNG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這是JB過的版本

  我用iPhone通常都會JB

  可以有更多功能

  更可以把介面改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聽說4.02的JB程式已經快要放出

  所以這批拿到的人只要在等一下下囉

 

  iPhone 4 技術規格

  http://www.apple.com/tw/iphone/specs.html

 

   另外推薦給大家一個很不錯的網站

   我在這邊學到很多東西唷

   iPhone4.tw

 

  歡迎有用iPhone或想了解iPhone的人一起討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