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46

前幾個月買了這之傳說中的洗臉神器 clarisonic 音波洗臉刷

還沒分享沒想到台灣可以買到了耶

就不用千里迢迢遠渡重洋的買了

 

       

我必須要承認

當初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買的

畢竟江湖上很多傳說中的神器都是言過其實了

但我不得不承認

這支刷子真的好棒  o(≧v≦)o 

 

IMG_5447

當時買的時候有在考慮mia或mia2

畢竟價位還是有點差

後來因為代買的人說mia2有附攜帶盒出國可以帶

就選了mia2

但我真心想說誰會需要帶這個出國

沒想到!!

馬上就用上了

而且這支刷子實在太好用了

會讓人去哪都想帶著

有時候代買的人的話還真是不能不聽呢(遠目)

 

IMG_5448

我的使用方法是會用泡沫比較濃密的洗顏產品

目前是使用月光皂

這又是另一個好物

之後再發文介紹

 

IMG_5449

按鈕按下去之後就會開始像電動牙刷一樣發出嗡嗡的震動

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這真的是一支大電動牙刷

MIA2按一次是一分鐘

剛好洗整臉

洗的時候不要用力壓

而是輕輕的在臉上滑動就好

每秒300下的「音波震動科技」會幫你清潔溜溜

我剛開始用壓太用力了臉會有點去角質的感覺

 

IMG_5451.

充電的方法也很酷

是用磁力吸上去

所以不要傻傻的找洞插

趴的一聲吸上去就對了

充電的時候按鈕那圈也會發光

充一次電可以用20分鐘

 

對了這整支都是防水的

所以請放心使用

即便像我一樣常整支掉進洗臉槽也可以放心 ╮(╯▽╰)╭ 

 

這次台灣進的總共有三種機型

Mia2,PRO,PLUS

後面兩種還可以洗身體的

刷頭有五種

油性肌刷頭,敏感肌刷頭,超敏感肌刷頭,健康肌刷頭,身體去角質刷頭

可以上官網去研究一下

 

這刷子真的很好用

雖然當初覺得不過是洗臉嘛

何必花這個錢

但使用了幾個月後除了有天感冒不小心沒洗臉就昏倒了

都沒長過痘子了

所以清潔真得是很重要的

清潔是保養之母!!

好用的洗臉神器~推薦給大家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